— 传说神经病的志愿者 —

光明道路在爱心联盟

       农村孩子也是人,他们比城市的人更有着强烈的梦想,为了梦想,他们辍学离开了依依不舍的母校,踏上了无法回头的社会大路。

      眼看着一条条陌生而又熟悉的大道,再回首家乡的美好风景、学校的欢乐笑声、朋友的热情款待、父母的步步逼近,一下子潸然泪落,眼泪早已沾湿了不想穿上的新衣服。

      为了梦想,我忍辱吞声,我每时每刻都在提醒自己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在某角落或者在茫茫的网海中找到一个真正有爱心的社会志愿者,然而我也会真诚地把自己的人生奉献在值得信任的有意义的地方。

      嘿嘿!终于老天不负有心人。感谢去年的时刻让我在网络无意中认识到了一位爱心联盟创作者,他就是刘宗勇叔叔,他是山区小孩的求学之父、是社会明天的曙光、是国家未来的梁柱,他的无私奉献早已在我们的心中种下了爱的萌生,是他带动了社会的爱心人士一起加入爱心联盟,改变山区小孩渴望读书不是梦的道路。

     刘宗勇叔叔就是这么的伟大,可却要受到外界的嘲讽、贬低,如果您是真正接触过刘宗勇叔叔的生活背景您就会明白刘宗勇叔叔的内心苦衷。

      希望您们能将心比心,刘宗勇叔叔一个农民能发展到现在的地步真的是很不容易,我希望你们能多多支持刘宗勇叔叔的伟大梦想,我感激不尽,因为我们都是有梦想的孩子,只是希望更多的人能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期待各位爱心网友的真诚加入,爱心联盟感激不尽。

      农村的孩子虽穷,但他们穷的有骨气、有志气、有梦想

评论

2012-03-08